是阿畅呀☀️

不抱团不撕逼
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啃粮的娃😮

宝宝也是大写的心塞

人生的第一篇这里的文给了大盾和铁罐
我承认我一开始对复联不感兴趣以至于我看了二十分钟就好困 可是!莫名的前段时间好想重新看 然后我找了出来 看完以后喜欢上了cap和tony 不知道为啥就是觉得很喜欢 然后找来他们的独立电影来看
其实一开始我知道美三是内战的时候我的内心的拒绝的是崩溃的 并且盾铁党很多应该说绝大多数都在说cap在美三里太渣了 砸了tony的反应堆留他自己自生自灭 二大一不公平什么的 可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内战的时间轴发生在复联二 复联二的时间轴发生在美队二 而钢铁侠三的时间轴应该比美二还早吧 在钢铁侠三里面最后tony做了手术不需要反应堆了自己也扔了反应堆并且复联二里面似乎就可以看到tony胸前并没有那个反应堆的蓝光了吧 所以这么堆来说 美三里面cap是知道砸反应堆没有问题的啊
既然这么为啥这么多人骂cap啊 我也是心塞的 其实说白了美三就是个必经的过程 他俩本身就有问题 一个默默付出不吭声保护大家 一个责任大过天总有不能放弃的 所以意见不合打起来不是很正常嘛 我真的觉得这就是个必经的阶段 一个磨合他们的心路历程 所以为啥都骂cap渣呢 好心疼当然我也很心疼tony这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娃
最后说一句宝宝坚信复联三他俩会和好然后手拉手打灭霸 就是辣么酷 谁让你们哪个时空都秀恩爱呢😂

ps 仅仅是自己的想法 拒绝撕逼么么哒

最后的最后 hail stony 请高喊!

评论(4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