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畅呀☀️

不抱团不撕逼
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啃粮的娃😮

感觉自己真的中毒太深每天要做的就是刷大盾和铁罐不然总觉得少点什么 今天在网易听了盾铁的一首同人歌遇见更好的你我 歌词高度还原听的本宝宝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洪荒之力了!所以我决定!我要把这首歌剪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喜欢的同人剪视频 虽然我萌过无数cp饭过很多同人 但是大盾和铁罐是我第一次这么坚持的想要继续下去想要给他们送一份自己的祝福

虽然我学的专业就是后期 但是混迹b站这么多年看过太多大神觉得自己真的蛮差劲的 所以一直都不想下手 但是大盾和铁罐给了我这个勇气 想要为他们做点什么 虽然身为一个手残党 我可能剪的差劲但是我会努力的 可能我有拖延症晚期的毛病但是我会坚持剪完这首歌的

最后说一句hail stony!这艘大船我上去了就没打算下来!船在人在!船亡人亡么么哒😁

评论

热度(35)